close

※本文引用自 50件被網路終結的事物

值得令人省思的問題

在我看過這篇文後

在使用網路這麼多年後,的確很多好或不好的事物慢慢的被人們所遺忘

例如文章裡第12項 寫信/筆友

我自己認為寫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

信封自己選

信紙自己選

筆觸、筆跡更是獨一無二

現代人很多都不太會寫字了 這很可惜

我很喜歡寫字 我認為那是藝術

針對這一點我有一個想法

手寫板應該會大賣

原本紙筆所帶來的獨一無二 利用手寫板也能夠達到

重新將每個人獨有的字跡取代電腦字體

但紙的獨感或許現在還是無解 不過至少保存其中之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er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